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思皓E10X特别版正式下线 限量车漆吸睛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21-06-25 08:57作者:梁鹏宇编辑:王厅

  日前,爱卡汽车获悉,思皓E10X特别版正式下线,思皓E10X特别版外观采用蓝/白车漆涂装,并用“蓝朋友”命名。此外,思皓E10X后续或将推出粉色版车型供消费者选择,将命名为“好闺蜜”。

  在外观方面,思皓E10X特别版延续了思皓品牌的家族式设计,封闭式前脸体现了它的新能源属性,连接左右大灯的黑色饰条以及保险杠上的C字形饰条则增加了不少层次感,令整个车头不显单调。并且根据官方介绍,“蓝朋友”的配色来源于知更鸟蛋蓝,象征着相爱结合之后的爱情结晶,同时也寓意像男朋友一样贴心。此外,思皓E10X特别版的内饰或将新增全新配色,并有望于今年三季度上市。

  此外,思皓E10X后续或将推出一款粉色车漆的限量版车型,将命名为“好闺蜜”。动力方面,思皓E10X特别版将配备磷酸铁锂电池,分别提供15kWh、19.7kWh、30.2kWh三种电池容量,NEDC续航里程分别为150km、200km、302km。根据续航的不同新车搭载了两种功率大小的电机,续航为150km和200km的车型最大功率为30kW(41马力),最大扭矩为95Nm;续航为302公里的车型最大功率为45kW(61马力),最大扭矩则是150Nm。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