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梅赛德斯-AMG全新S63e曝光 年底发布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1-06-16 14:43作者:赵月编辑:刘迎

  日前,有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梅赛德斯-AMG S63e车型路试谍照图,新车采用了全新的设计风格,看上去更加时尚、大气。据悉,该车预计今年年底前在海外市场正式发布,并有望于2022年一季度上市销售。

  外观方面,新车前脸换装了全新的格栅造型,内部为熏黑处理的直瀑式装饰,两侧搭配狭长的头灯组,内部依旧采用标志性的三点式设计,点亮后非常具有辨识度。同时,新车前包围两侧有望设置更大的进气口,下方保险杠造型也进一步升级,动感十足。

  车身侧面,腰线平直修长,让新车在视觉上拉长了不少,配合上内嵌高性能刹车卡钳的多辐式铝合金轮毂,进一步提升了车型运动气息。尾部整体线条简洁规整,配合上三角形尾灯组,并且下方尾排采用了双边共四出布局,辨识度进一步提高。

基础款车型内饰

  内饰方面,新车延续了基础款车型的设计风格,内部配备了悬浮式液晶仪表、大尺寸斜面中控屏以及三辐式六轴多功能方向盘,充满豪华感。另外,部分区域还融入了大量的碳纤维饰板装饰,给整车增加了时尚感。

  据悉,新车将搭载4.0T V8双涡轮增压+电动机所组成的动力总成,综合最大功率为522kW、597kW,并匹配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同时,这款车还将配备四驱系统。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