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重庆车展:长安欧尚X5改装车正式亮相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21-06-13 10:01作者:刘丹丹编辑:李东

  6月12日,在重庆车展上,长安欧尚带来了一款基于欧尚X5打造的改装车,夸张的风格进一步展现出欧尚品牌面向年轻消费者的品牌形象。

  外观方面,该车采用了整体绿色+碳纤维组件的设计,风格夸张抓眼。此外,新车还配备了全新的碳纤维发动机盖和碳纤维前唇,进气格栅也彻底黑化看起来格外突出。尾部来看,虽然整体变化不大,但依然更换了全新的车底扰流板和双边共两出排气。

  值得一提的是,新车作为一款SUV车型,改装了气动悬挂系统,全新的悬挂降至最低后,让整车高度大幅下降,配合全新的宽体包围以及双色轮圈,整体呈现出低趴姿态。

  内饰部分,新车基本没有进行改装,整体保持了新车出厂状态。动力方面,新车将继续搭载蓝鲸NE 1.5T涡轮增压直喷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32.35kW(180马力),最大扭矩300Nm。传动系统方面,与1.5T发动机相匹配的是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