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新增黑武士套件 R汽车ER6运动版官图发布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1-06-08 08:41作者:赵旋丞编辑:刘迎

  日前,上汽R汽车发布了ER6运动版车型官图。新车最大亮点在于新增黑武士套件,整车看上去更加运动,同时也符合年轻消费者的审美。此外,新车在配置上也有小幅提升,增强竞争力。

  外观方面,ER6运动版采用了黑色车漆,同时诸如后视镜、前/后保险杠、A/B/C柱均采用了黑色处理,整车基本没有配备镀铬饰条,视觉效果相当运动。此外,前脸和车尾的“R”标识采用红色装饰,配合上双五辐轮圈造型,进一步增添运动感。

  内饰方面,新车最大亮点在于采用了黑红双色的Alcantara材质的运动座椅,并在头枕处标有红色缝线的“R”标。另外,车门板处还采用了黑色INS拉丝材质。

  动力方面,新车继续搭载永磁/同步电机,最大功率135kW,最大扭矩280N·m,并采用NCM523电芯的三元锂电池,电池能量密度达到180Wh/kg,NEDC续航里程为620km,平均能耗为12.2kWh/100km。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