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本田飞度20周年纪念版官图 轮圈太帅了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21-06-05 08:34作者:许振宇编辑:王厅

  日前,为了庆祝飞度车型诞生20周年,本田汽车官方正式发布了一组飞度20周年纪念版车型官图。本次发布的飞度纪念版分为Casa和Maison两个配置版本, 主要在外观细节以及内饰材质上进行了调整,更加精致运动。但非常遗憾,目前飞度20周年纪念版仅针对日本市场销售。

  从官图来看,飞度20周年纪念版的Casa和Maison两个版本基本改变保持一致,均配备了电动黑色烤漆外后视镜以及专属的16英寸双色轮圈。不过两个版本车型在车漆配色上存在一定差异,Casa版将会提供水晶红色金属漆,而Maison版则提供玫瑰金色金属漆。

  内饰方面,飞度20周年纪念版的Casa和Maison版也没有很大区别,主要在面料颜色上有所不同。比如均配备了版本名称的专属座椅和地垫,此外两款车型都将配备棕色安全带、前排座椅加热,中央扶手箱等。

  动力方面,飞度20周年纪念版车型会提供1.0T发动机以及1.5L+双电机的混动系统两种供选择,并且在日本市场依然提供四驱版本,这真是让中国消费者羡慕呀。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