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2021年第22周上市新车汇总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1-06-01 07:09作者:王雨编辑:刘迎

  回顾上一周的上市新车,虽然整体数量并不多,但也有不少全新车型首发。其中,新款理想ONE正式上市,新车在配置上迎来了多项升级,并首次搭载了地平线征程3芯片,带来更强大的辅助驾驶能力;玛莎拉蒂Ghibli和Levante带来了旗下两款特别版车型,该车采用限量方式发售,并拥有荣耀红和晴空蓝专属车漆,看上去更具个性。此外,广汽丰田C-HR也迎来了小改款,新车在细节方面有了不小的调整,使其看上去更有侵略性,并新增了双擎动力;最后一款则是一汽-大众奥迪Q5L,该车为中期改款车型,其采用了全新的外观设计,整体变得更加年轻时尚。除了这些重磅车型外,还有许多新增以及改款车型上市,下面我们就来进行汇总,看看有没有你喜欢的那一款!

  1、2021款理想ONE

  售价区间:33.8-34.8万元

  上市时间:2021年5月25日

  5月25日,2021款理想ONE正式上市,此次仅推出1款车型,售价为33.8万元。据悉,新车主要针对驾驶辅助系统以及配置上进行了升级,动力依旧搭载1.2T发动机与电动机组成的动力系统,纯电续航为188km,综合工况续航里程达到1080km。

  外观方面,新车继续沿用了老款车型造型设计,整体看上去十分魁梧。略有不同的是,新车在前脸左右两侧添加转向辅助照明灯和转向灯。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5030/1960/1760mm,轴距为2935mm,相较现款车型而言,长度增加了10mm。

  车身颜色方面,2021款理想ONE新增加了两款外观颜色,分别为Tech Blue蓝色和Deep Green绿色,这两款颜色与Baby Blue一样,需要花费10,000元来选装。另外,新车还提供了一种运动型双色轮圈,配225/50 R20的轮胎。座椅方面,新车仅提供6座椅布局,不再提供7座布局。

  驾驶辅助系统方面,新车新增加了800万像素的辅助驾驶摄像头,毫米波雷达提升至5个。同时新款车型还换装了辅助驾驶芯片,由原来的Mobileye Q4更换为地平线征程3,芯片算力达到5TOPS,可用于高级辅助系统、自动泊车辅助以及驾驶员监控系统等。

  动力方面,新车采用了全新三合一的后驱动电机,得益于体积更加紧凑,理想ONE油箱容积从45L扩大至55L。动力系统综合最大功率为245kW,最大扭矩为455N·m,纯电续航提升至188km,综合续航里程达到1080km。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