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别克君越新车型正式上市 售价26.58万元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1-05-31 12:12作者:王雨编辑:刘迎

  日前,从上汽通用别克官网了解到,旗下君越新增一款艾维亚先享型版,新车仅推出1款车型,售价为26.58万元。新车维持了现款车型的外观设计,并采用独有的梅洛酒红车漆,看上去更具尊贵气息。动力上,新车将继续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

  作为君威的Avenir(艾维亚)版本车型,新车在维持了老款车型设计的基础上增添了专属配色,官方命名为梅洛酒红,该车漆颜色在光线照射下能映射出更为深邃的酒红色,呈现出尊贵典雅的气息。同时,新车还配备有专属的19英寸镀铬五幅式轮圈,更能突显该版本的尊贵定位。

  内饰方面,新车同样采用了环抱式座舱布局,并配有内嵌式8英寸中控屏幕。搭配Avenir车型专属的菱形纹路饰板以及儒雅灰的内饰配色,营造出十分出色的豪华感。配置方面,新车搭载了别克eConnect智能互联系统,该系统支持OTA在线升级、car-play手机互联映射。此外,新车还配备了双区自动空调带PM2.5过滤、负离子净化系统、AQS空气质量系统等功能,大幅提升了车内的空气质量标准。

  动力上,新车继续搭载2.0T可变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237马力,峰值扭矩350牛·米,传动方面,匹配9速HYDRA-MATIC自动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