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广汽传祺M6 PRO现已到店 将于5月份上市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1-04-26 14:05作者:王厅编辑:刘迎

  近日,有媒体从经销商处拍摄到了一组广汽传祺M6 PRO的实车图片。作为中期改款车型,新车将在外观和内饰等方面进行升级,并将于今年5月份正式上市销售。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全新X展翼设计,前脸采用了大尺寸的箭羽式进气格栅,并进行了熏黑处理,搭配经过重新设计的矩阵式LED大灯组,造型十分精致、时尚。同时,下方保险杠两侧通过取消雾灯,增大了侧进气口的面积,使整个前脸看起来霸气十足。

  车身侧面,新车基本延续了现款车型的造型设计,但是换装了全新的五辐式铝合金轮圈,造型更显运动。车尾部分,新车采用了贯穿式全LED尾灯设计,配上尺寸适中的后扰流板和高位刹车灯,提升车辆整体辨识度。此外,还在后包围加入了一条横向的镀铬饰条,提升了尾部的精致感。

  内饰方面,新车延续了传统的T字形中控台设计,配上细节部分的镀铬饰条和黑色钢琴烤漆面板,看上去更有质感。配置上,新车配备了全新样式的方向盘和L2级别驾驶辅助系统。此外,还搭载了广汽传祺最新的智能网联系统,该系统汇聚了广汽传祺智能化、网联化的最新成果,功能将变得更加全面。

  动力方面,新车将继续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24kW(169马力),峰值扭矩为265N·m。传动系统部分将匹配广汽自主研发的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