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限量10辆 宾利欧陆GT V8 Equinox发布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1-04-16 08:08作者:贾冀鸥编辑:刘迎

  日前,海外媒体发布了一组宾利欧陆GT V8 Equinox Edition的官图。新车基于宾利欧陆GT V8打造,并由宾利高端定制部门Mulliner进行改装。命名方式很有意思,Equinox有着春分的含义,同时官图中还以日本樱花作为背景,烘托出鲜明的主题。据悉,该车将仅在日本市场发售,限量10辆。

  外观方面,宾利欧陆GT V8 Equinox Edition配备了大量高光碳纤维部件,包含了前唇、侧裙、车尾底部扩散器以及后备箱扰流板等,彰显出不俗的性能感。同时,Mulliner还为这些碳纤维饰板配备了月光银色的细条纹装饰。宾利官方表示,这些条纹装饰均由手工打造,每辆车需要五天时间才能装配完成。此外,新车还配备了全新的22英寸轮圈,采用抛光处理技术,并辅以金属钨色涂装,很有辨识度。

  内饰部分,宾利欧陆GT V8 Equinox Edition为单色主题,辅以大量银白色元素进行点缀,营造出强烈的视觉冲击。中控台处的“Grand Black”双色饰板采用了手工喷涂工艺,以确保在不同光线条件下能够营造出截然不同的光影效果。同时,带有“stitch”菱形装饰的座椅和车门饰板,以及Mulliner定制的地垫等处,均辅以特殊染料制成的银色缝线,细节处理极为考究。

  动力系统方面,新车将搭载4.0T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404kW,峰值扭矩770N·m。0-100km/h加速时间为3.9秒,最高时速可达318km/h。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