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现代Santa Cruz内饰谍照 4月15月首发亮相

来源:凤凰网汽车时间:2021-04-06 09:08编辑:王厅

  日前,有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现代Santa Cruz的内饰谍照。从图片中可以看出,新车方向盘采用类似于四幅式的设计,同时新车没有采用时下流行的电子挡杆。据悉,新车将于4月15日正式亮相。

  从最新曝光的谍照来看,新车内部整体给人相对保守的设计风格。内饰中仍旧有网状伪装,但依然可以看出来中控台为中控屏幕预留了很大的空间。可以看出,现代Santa Cruz配备了电子驻车,但换挡机构还是传统设计,并不是电子式换挡。此外,中控区域的扶手箱尺寸也很可观。值得一提的是,谍照中测试车并没有配备一键启动,同时点火方式还是传统的钥匙来启动,不知量产版车型会不会有所提升。

  此前,现代方面已经发布了Santa Cruz的外观预告图。可以看出,现代Santa Cruz的车头部分与现代胜达采用了相同设计,照明系统与宽大的前格栅融为一体,设计感和辨识度都非常出色。C柱以前基本和SUV车型没有明显区别,轮拱和腰线都带有一定的肌肉感。

  动力方面,预计新车将提供最大功率142kW的2.0升四缸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138kW的2.4升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77kW的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等以供选择。传动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将会是8挡自动变速箱,并配备四驱系统。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