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自主与合资之争 比亚迪宋PLUS对比ix35

来源:58车时间:2021-03-23 09:34编辑:王雨

  紧凑级SUV市场乃是兵家必争之地,尤其是随着自主品牌的产品力和科技技术越来越成熟也有了和合资品牌抗衡的资本。我相信有很多的消费者在挑选新车时,一定非常纠结是选择自主品牌还是合资品牌。今天我们就挑选了紧凑级SUV市场中颇具代表性的比亚迪宋PLUS和现代ix35来进行对比,看看它们谁更合适。

  目前比亚迪宋PLUS有4款车型在售,售价区间11.59-14.38万元。北京地区的优惠幅度在5000元左右;现代ix35有4款车型在售,售价区间12.98-15.58万元。目前北京地区的优惠幅度在8000元左右。通过对比发现,比亚迪宋PLUS在价格方面具有一定的优势。

  比亚迪宋PLUS采用家族最新的“Dragon Face 3.0”设计语言,使得车辆看上去精致且辨识度极高。另外,头灯的造型也非常具有特点,内部结构以“777”造型为主要元素并配有蓝色的灯带,科技感满满。

  全新ix35相比老款车型有着很大变化,采用了家族全新设计语言,整体造型相较于上一代更为硬朗,可以说全新ix35在外观上要更容易让消费者所接受。

  比亚迪宋PLUS的腰线被官方称之为“龙冲刺式贯穿的腰线”从头灯一直延伸至尾灯,提升了侧面的层次感和运动感。车尾后半部分形成短尾的造型,甚至给人一种GT型SUV的感觉。

  车身侧面造型能体现出全新ix35硬朗的设计理念,并且新车在车身尺寸上相比上一代车型有了不小的提升。

  通过车身尺寸的对比发现,比亚迪宋PLUS在车身的长度、宽度、轴距都要比ix35更长、更宽,间接地反应出比亚迪宋PLUS的乘坐空间会更为宽大。

  比亚迪宋PLUS的车尾造型将宽体低趴这四个字诠释的淋漓尽致,而且非常具有设计感。尾灯采用非常流行的贯穿式设计,内部的“龙爪”造型与头灯形成了很好的呼应,在点亮后拥有很高的辨识度。

  全新ix35的车尾与车头有着很好的呼应,尾灯采用了时下较为流行的贯穿式设计,尾灯内部融入了中国元素,设计十分巧妙,在夜间点亮后有着不错的辨识度。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