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福特Maverick最新谍照曝光 或春季发布

来源:58车时间:2021-03-16 08:48作者:曾月林编辑:王雨

  日前,有海外媒体拍到了福特Maverick一组谍照。新车在美国市场来说是一款偏小的皮卡车型,所以它采用了一体式结构的驾驶舱设计并于福特Bronco Sport来自同一工厂。据悉,新车将于2022年春季亮相并有望在2022内正式上市。

  虽然美国人觉得福特Maverick是一款比较小的皮卡,但其实它的尺寸跟我们国内大多数皮卡相当,定位为中级双排皮卡。造型上则是一贯的美国风格,C形大灯配合粗壮的装饰条看起来非常硬核,蜂窝式中网和厚重的前保险杠结合起来,显得相当运动。

  新车采用一体式座舱设计,整体平直流畅,保证了车内的乘坐空间。尾灯的设计与前大灯相呼应,而且拖车装置清晰可见。新车由于与福特Bronco Sport来自同一工厂,所以我们看到测试车安装了Bronco Sport Badlands上相同的17英寸Falken Wildpeak全地形轮胎。

  动力方面,新车将与福特Bronco Sport一样搭载1.5T涡轮增压直列3缸发动机和2.0T涡轮增压直列四缸发动机,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81马力,峰值扭矩257牛·米,2.0T发动机最大功率245马力,峰值扭矩372牛·米。传动系统均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并会匹配四驱系统。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