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新款宝马8系渲染图曝光 或将于2022年亮相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1-03-12 12:57作者:王厅编辑:刘迎

  近日,有海外媒体获得了一张新款宝马8系双门轿跑车的渲染图。从曝光的渲染图来看,新车将采用宝马最新的家族式设计理念,并有望于2022年正式亮相。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宝马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前脸采用了标志性的双肾式进气格栅,内部使用了直瀑式镀铬饰条装饰,配上两侧矩阵式大灯,看起来非常精致。同时,雾灯的位置和进气口尺寸也将有所改动。

  车身侧面,新车线条十分流畅,采用了溜背式设计,搭配上多幅式铝合金轮圈,造型更加动感。车尾部分,根据此前曝光的谍照来看,新车的尾灯造型与后包围都将进行调整,排气采用了双边共两出式设计,进一步提升运动感。

  动力方面,新车预计采用与四门版本车型相同的动力,将搭载3.0T L6发动机和4.4T V8发动机,其中3.0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249kW,峰值扭矩为498N·m。传动系统部分将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并配备xDrive四驱系统。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