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省油的两种答案 秦PLUS/雷凌双擎对比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21-03-10 09:29作者:胡劭颜编辑:王厅

  电动车是汽车工业的唯一出路?许多老牌车企并不这么看。相反,混合动力车型近年来备受欢迎,吸引了许多家庭用户的目光。具体来看,混合动力又有插电混动和油电混动之分,二者侧重点略有不同,却都有着省油的本事。通常而言,插混车型搭载大容量电池组,所以价格通常要贵出不少。然而最近情况发生了变化,比亚迪秦PLUS携DM-i插混系统杀入了合资车的地盘,让10-15万元混动市场更具火药味。今天,就让我们对比一下比亚迪秦PLUS DM-i和广汽丰田雷凌双擎,看看两款混动紧凑型车各自有何优势。

  别看名字带“秦”字,但秦PLUS DM-i(以下简称“秦PLUS”)从外到内进行了全面升级,全新插混系统效率明显提升。考虑到插混车型免征购置税,新车10.58-14.58万元的售价可以说颇具吸引力。另一边,雷凌作为享誉全球的王牌家轿,在人们心中有着极佳的口碑,特别是双擎版强化了省油、平顺的优势,备受消费者欢迎。尽管动力属性略有不同,但秦PLUS与雷凌双擎的尺寸相近,售价也存在直接竞争关系,相信不少潜在用户会在二者之间徘徊。

  外观部分,秦PLUS和雷凌双擎各具特色。秦PLUS采用比亚迪的最新设计语言,整体设计圆润流畅,精致感也比较突出。雷凌继承了丰田一贯的中庸特质,同时增加了一丝锐利、硬朗的感觉,年轻化程度稍有加强。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