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50万不随波逐流 这些车有个性还能顾家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21-02-22 09:03作者:郭辰编辑:王厅

  长大后的时间过得真快,一转眼,80后和90后都已经开始奔三奔四了,大多数人也都加入到了为人父母的行列。虽然年纪大了,身上的责任更重了,但那颗年轻的心并未老去。如果您的经济条件还不错,购车预算可以达到50万以上的话,这些车不仅可以让您在大街上脱颖而出,也可以满足您日常通勤和带娃等家用需求。

  BMW 6系GT

  厂商指导价:58.39-68.39万元

  首先我们先来看看BMW 6系GT吧,此前有消息说它因为销量没达成预期,所以面临着即将停产的可能。也就是说,在去年北京车展上推出的新款6系GT很有可能将是绝版车型了,目前新车共三款车型,售价区间为58.39-68.39万元。

  BMW 6系GT无论是动力水平、配置水平还是空间能力都可以满足绝大多数消费者的需求,即便是稍微有点挑剔的消费者,也可以通过比较丰富的选装来满足,就看您是否能接受它的外观了。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