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年产量达40万辆 雷诺5电动版将2024年推出

来源:网通社时间:2021-02-03 09:11作者:刘岸泽编辑:赵月

  日前,网通社从外媒获悉,雷诺5将以电动车形式回归,并将在法国杜埃工厂投产,该工厂于1972年至1984年制造过雷诺5车型。据悉,新车将于2024年初开始量产,预计年产量达到40万辆。

  此前,雷诺发布了雷诺5原型车,外观在原有基础上加入更多时尚元素。前脸独特样式LED大灯中间由贯穿式灯带相连,中间搭配可以点亮的LOGO,具有辨识度。另外,该车封闭式格栅表明新能源身份,下方矩形进风口配有发光设计,内侧带有“5”的字样且保险杠上为“RENAULT”LOGO。

  该车侧面线条简洁并采用较短的前/后悬设计,非常小巧时尚。车身整体采用黄色,车门前侧带有“5”标识。该车熏黑处理的侧裙搭配三辐式半封闭轮毂,非常具有运动感。这款原型车的A柱同样采用黑色处理和玻璃相融合,具有整体感。

  车尾部分,两侧竖置尾灯样式和前大灯相似,点亮后辨识度较高。贯穿式尾灯的灯带偏右侧加入了类似品牌LOGO的设计。后保险杠同样有“RENAULT”标识,与前脸相呼应。

  内饰方面,可以看到新车将采用电子液晶仪表板,并带有类似抬头显示系统。除了基本信息外,还将显示充电状态且能够向外展示“Hello”字样。此外,座椅将采用方形桶式座椅并带有发光头枕。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