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新款奔驰GLC 轿跑SUV上市 售46.08万起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21-01-09 09:09作者:张洋编辑:贾冀鸥

  日前,爱卡汽车获悉,新款奔驰GLC 轿跑SUV车型正式上市,售价区间为46.08-59.88万元。新车共推出3款车型,在外观方面基本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主要针对配置进行提升。详细售价请见下表:

配图为:2020款奔驰GLC 轿跑SUV

  外观方面,新款奔驰GLC 轿跑SUV在外观方面与现款车型基本保持一致。在内饰方面,新款奔驰GLC 轿跑SUV的内饰采用了对称式的设计,配备了全液晶仪表盘与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悬浮式中控屏提升了内饰的科技感 。在配置方面,售价为46.08万元的入门版车型配备了方向盘记忆、前排座椅加热、64色氛围灯等,可以使用OTA升级,在智能语音系统方面增加了空调语音识别功能。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高/低功率之分的2.0T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89kW(258马力)与144kW(197马力),最大扭矩分别为370Nm与320Nm,并满足国六排放标准。传动系统方面,新车匹配9速自动变速箱与四驱系统。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