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上半年发布 大众发布全新迈特威预告图

来源:网通社时间:2021-01-06 08:59作者:刘岸泽编辑:赵月

  近日,网通社从外媒获悉,大众发布了全新迈特威预告图。新车外观、内饰将采用全新设计,并有望上半年发布。据悉,未来大众将会仅提供迈特威系列,不再提供T7商用车版本。

  根据此前曝光的谍照来看,大众T7前脸延续了大众家族设计风格,更加倾斜的A柱有效减少风阻并降低油耗。虽然该车中网还保留少许伪装,但不排除加入贯穿式灯组的可能。除此之外,新车采用“双A柱”设计,A柱附近小三角窗能够缩减盲区,提升驾驶体验。

  车尾造型相比现款车型也更有立体感,尾灯依旧采用竖置布局,并取消了现款车型上的小长方块设计,改为更有辨识度的横条状。同时,尾门落地高度有所降低。

  动力方面,新车基于MQB平台打造,并提供汽油、柴油和插电混合动力版本可选。其中,汽油车型或搭载2.0T发动机,插电混合动力版本有望搭载由1.4T发动机+电动机组成的动力系统。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