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8万级皮卡 郑州日产全新锐骐正式下线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20-12-14 08:42作者:奚筱林编辑:王厅

  日前,爱卡汽车获悉,郑州日产全新锐骐在郑州日产中牟工厂正式下线。作为一款8万级的皮卡,新车在动力、品质、安全、驾乘、造型五个方面进行了升级。据了解,全新锐骐采用了日产独特的产品质量评价系统A-VES,严格管控于产品的开发设计、国产化、生产制造等每个环节中。

  郑州日产中牟工厂是日产全球精品绿色工厂,配备了运输、升降、玻璃自动涂胶等智能机器人200多台,可生产纳瓦拉、锐骐系列等多款车型。得益于日产最新设计理念和先进技术,工厂总装车间承载式车身与非承载式车身柔性化混流生产,是国内第一条、世界第三条混流生产线。

  全新锐骐采用了精钻灵动式前大灯、一体式连眉时尚中网、外八字形保险杠,整车焕然一新,更加时尚。新车采用Zone Body高强度轻量化车身和经典“O”型全封闭车架,安全可靠,全系标配ESP、四轮碟刹、双安全气囊等,以及ESC、HBA、ROP、VDC等8项集成功能,堪称是同级最优的安全配置。

  进入车内,宇航级零重力座椅、7英寸彩屏MP5、3.5英寸液晶组合仪表等配置的加入,进一步提升了全新锐骐的舒适性和科技指数。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5095/1820/1738mm,轴距达到3050mm;而货箱的尺寸为1395/1390/430mm。

  动力方面,全新锐骐换装了玉柴Y24 2.4T直列四缸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集成欧洲轻型发动机先进技术,满足国六排放标准,最大功率121kW(165马力),峰值扭矩可达400Nm,低速扭矩为280Nm,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百公里综合油耗低至6.9L。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