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广州车展探馆:丰田RAV4荣放双擎E+曝光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20-11-17 09:00作者:许振宇编辑:王厅

  日前,在2020广州车展开幕之前的探馆中,爱卡汽车拍摄到了一汽丰田RAV4荣放双擎E+的新车海报。其整体设计高度延续了海外版全新RAV4 Prime。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套插电混动系统。据悉,一汽丰田RAV4荣放双擎E+将于11月20日开幕的广州车展上正式亮相。

全新RAV4 Prime

  造型方面,一汽丰田RAV4荣放双擎E+高度延续了此前发布的海外版车型,在融入新家族式设计元素的同时,整体造型时尚硬朗了很多,全车散发出硬派SUV的浓郁气息。只是在细节方面与燃油版车型有所不同,包括在下方进气口加入大量的镀铬装饰以及雾灯区域加入纵向LED灯带,并配以高亮黑色前格栅、黑色车顶加以点缀。

全新RAV4 Prime

  内饰部分,参考海外版车型,新车针对仪表盘及液晶屏的UI界面进行了重新设计。动力系统部分,海外吧男车型搭载2.5L阿特金森循环发动机与电动机所组成的插电混合动力系统。纯电模式下续航里程为63km,百公里综合油耗为2.6L。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