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2020年第43周上市新车汇总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0-10-27 07:09作者:李美娜编辑:刘迎

  经过了北京车展强劲的新车输出,十月中旬后的这一周新车上市节奏明显放慢,本周上市新车仅有8款车,其中北汽新能源ARCFOX旗下的第一款产品αT正式上市,成为本周新车亮点,剩下的几款新车集中分布在豪华品牌的改款新车,包括宝马X5/X6,奥迪S/RS系列以及Q8车型、沃尔沃V90 CC。那么,这几款新车表现如何?我们来一探究竟。

  1、2021款宝马X5/X6

  售价区间:69.99-93.69万元

  上市时间:2020年10月19日

  日前,2021款宝马X5、宝马X5新能源、宝马X6等车型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8款车型,售价区间为69.99-93.69万元。

2021款宝马X5

2021款宝马X6

  外观方面,此次宝马上市的几款新车在外观上并未进行太多调整,总体上保留了宝马全新的设计风格,但是新冠可定制丹泉石蓝和紫水晶车漆。

  内饰方面,新车在细节上出现了一些变化,音量调节旋钮取消了镶嵌的水晶质感内组件;内饰部分位置用材由Alcantara变为织物材质;此外,没有配备星空全景天窗或者专业级后排娱乐系统的车型,后排座椅不再配备氛围灯饰条。

  配置方面,新车针对配置层面进行了调整,针对不同车型相应增配了发动机远程启动;同时,40i 尊享M运动套装车型标配双轴空气悬架(老款车型需选装,价格24500元);此外,越野套装选配价格降至3.05万元等。

  动力方面,新车将沿用老款车型的动力配置。宝马X5/X6均搭载2.0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与3.0T直列六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265马力与340马力,最大扭矩分别为400牛·米与450牛·米;传动系统将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与四轮驱动。而X5混动车型将搭载3.0T直列六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加电动机的混动系统,起系统综合功率为395马力,系统最大扭矩为600牛·米,传动系统方面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与四轮驱动,其纯电续航里程为85公里。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