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江淮发布新品牌悍途 首款车将12月上市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20-10-26 08:45作者:许振宇编辑:王厅

  2020年10月25日,江淮皮卡正式发布旗下皮卡子品牌悍途。悍途品牌主打高端皮卡市场,未来将和目前的T系列车型形成强有力的组合拳,一同征战国内皮卡市场。悍途品牌首款车型正是此前北京车展发布的江淮帅铃T9,只不过这款车更名为悍途。据官方消息,悍途品牌首款车型悍途商用版皮卡将在12月份上市,自动挡车型预计明年6月上市。

  随着长城炮皮卡的“走红”,众多品牌开始迅速布局皮卡产品阵营,江淮就是其中一员。众所周知,目前江淮旗下拥有帅铃T6、帅铃T8等产品,而全新发布的悍途品牌,未来将和T系一同征战皮卡市场。按照规划,未来T系列将主攻偏家用工具车的商用皮卡市场,而悍途品牌则主攻高端乘用皮卡市场。悍途品牌未来将分为商用、乘用、越野、都市四个系列,满足消费者的不同需求。

  江淮悍途商用版皮卡介绍

  外观方面,江淮悍途外观设计十分霸气,前脸巨大的梯形中网是新车的点晴之笔,格栅内部通过镀铬装饰条,中央处有巨大的“JAC”英文logo,与此同时新车黑色的边框延伸到了两侧,新车还采用了分体式的大灯组,这也是时下流行的设计。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5620mm*1965mm*1920mm,轴距为3400mm。

  动力方面,江淮悍途将搭载2.0T和2.5T两款柴油动力发动机,其中型号为HFC4DB2-2E的2.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0kW(150马力),峰值扭矩为360Nm,其中型号为JE4D25Q6B型的2.5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0kW(150马力),2.5T发动机来自江西五十铃发动机有限公司,虽然两款发动机的输出功率是相同的,但是预计2.5T发动机将拥有更强的扭矩。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