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新款雷克萨斯LC售价公布 配置大幅提升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0-08-21 13:45作者:赵月编辑:刘迎

  日前,有媒体发布了一组新款雷克萨斯LC车型售价,其LC500敞篷版起售价为90,775英镑(约82.2万人民币),LC500车型起售价80,100英镑(约72.6万人民币),该车主要针对性能和配置进行了调整升级。同时,这款车还新增了那不勒斯黄、音速银和音速红三种车身配色,给消费者们足够丰富的选择。

  外观方面,新款雷克萨斯LC车型延续了家族式的设计风格,车头中间的鲨鱼式中网霸气十足,两侧的头灯狭窄伶俐,有着很强的进攻感。此外,新车还配备了21英寸黑色刹车卡钳及抛光轮圈。

  配置方面,新车配备了半苯胺皮革内饰、21寸锻造轮圈、颈部加热器、Mark Levinson高级音响系统和彩色抬头显示器。

  动力方面,雷克萨斯LC500h车型将搭载3.5L V6混合动力系统,最大功率264kW,并匹配10速自动变速箱;雷克萨斯LC500车型搭载5.0L发动机,最大功率346kW,峰值扭矩527牛·米。此外,新款车型还改进了前轴上的电子减震控制系统,车身稳定系统以及弯道辅助控制系统,弯道极限性能更强。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