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雷克萨斯LC500特别版官图曝光 限量发售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0-08-04 13:18作者:王立银编辑:刘迎

  近日,雷克萨斯官网发布了一组LC 500敞篷车Regatta特别版的官图。据悉新车为限量版车型,产量在10台之内,目前已经全部被定制出去。

  该车之所以被称为特别版车型,主要体现在颜色的搭配上,车身外观采用了深蓝的配色。内饰方向盘、饰板、座椅等部件则采用了白色,头枕和门板等部位增加了蓝色元素做点缀。

  作为一款敞篷跑车,新车使用了雷克萨斯最新的研制的纤维材料,顶棚是折叠软质敞篷设计。如此跋扈的敞篷车,车棚开启时间大概在15秒左右,关闭时间大概在16秒左右,而且需要在50公里以内的车速下才能操作。

  内饰方面,通过图片我们就能看出来,满满的豪华感又不失个性。毕竟这车针对是高端消费者。他们在追求品质的同时,还要彰显自己的与众不同。

  动力方面,该车搭载5.0升V8自然吸气发动机,其最大马力为477匹,峰值扭矩为540牛·米。传动方面,匹配10速自动变速箱。如此强劲的动力,在这台高端敞篷车上刚刚好。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