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菱智M5EV续航提升到350km 空间灵活合理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20-07-02 08:49作者:许振宇编辑:王厅

  随着地摊经济的升温,东风风行推出的菱智m5ev。新车相比现款车型,新车主要变化在于续航里程部分的升级,nedc综合续航里程从原有310km提升到350km。全系标配电池包加热系统,轴距达到了3000mm。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东风风行家族外观设计,前脸采用了家族展翼式前格栅设计,具备较强的辨识度,并配合眉眼式投射大灯以及高穿透力前雾灯,拉宽了前脸的视觉效果,品牌logo及雾灯处边沿均采用了新能源蓝色点缀,显得整车设计灵动美观。

  菱智m5ev的车身尺寸为5145*1720*1995mm,轴距达到了3000mm,车内座椅全部采用仿皮或织布材质,第二排座椅可实现360度旋转,除了灵活的智慧空间外,菱智m5ev还具备极其丰富的储物空间,其在汽车尾门的设计上,可实现大角度开启,充分考虑装载货物的便捷性。

  配置方面,新车配备了8英寸多功能中控触屏,融合导航地图、手机互联、车辆信息、蓝牙系统、倒车影像等功能,同时,菱智m5ev搭载的胎压监测、全景影像、驻车雷达等智能安全配置。另外,新车采用的电机、电池包防水绝缘性能达到行业水准ip67等级,全系标配电池包加热系统,充分提供了车辆在不同温度下的可靠性与一致性。

  动力系统部分,新车搭载永磁同步电机,最大输出功率90kw(122ps),峰值扭矩300nm。由于电池容量由老款车型的57.7kwh提升到70kwh,续航里程达到350km,官方给出0-80%的快充时间为1.5h。

  编辑点评:地摊经济最近成为中国最热门的话题后,随着各地政策相继出台,这对于微创业者是及时雨,而此时装备一辆内外兼修 “新一代创富车”更能为创业道路锦上添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