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全新奔驰S级/EQS重启生产 计划9月发布

来源:易车时间:2020-05-09 08:52作者:孙旭东ps编辑:王雨

  易车从外媒获悉,梅赛德斯-奔驰全新s级和纯电动eqs的研发生产工作,全新s级预计于今年9月在欧洲市场开启预定,并将在11月正式交付。

  梅赛德斯-奔驰全新s级(w223)是基于全新平台打造的产物。全新s级保留了原有的车身比例,但外部设计、车顶造型均有小幅调整。

  内饰方面,全新s级的伪装车呈现出了超大的全液晶仪表和中央屏幕,这其中,中央屏幕预估宽度超过了30cm、长度超40cm,车辆还将搭载最新的mbux系统以及推出ota升级功能。全新s级预计于今年9月在欧洲市场开启预定,并将在11月正式交付。

全新梅赛德斯-奔驰s级内饰谍照

  梅赛德斯-奔驰eqs旗舰轿车基于eva电动平台打造,eqs车型将以其独特的短引擎盖比例和双色车身,与传统燃油车做出区别。奔驰官方宣布标准eqs具有在4.2秒内从0-100km/h的潜力。eqs最高时速很可能会提高到249km/h,这与其高性能汽车的定位相符。eqs搭载100kwh锂离子电池供电,预计在wltp规则下接近700公里的续航。计划明年发布。竞争对手将是保时捷taycan和特斯拉model s。

  另据报道,德国辛德尔芬根的梅赛德斯工厂,将负责生产制造全新奔驰s级和纯电动eqs。该工厂目前已经重启生产工作。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