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做个安静的美男子 起亚全新K3 EV将6月上市

来源:网易汽车时间:2020-04-20 09:28作者:刘航编辑:赵月

  日前获悉,全新一代起亚k3 ev将于6月正式上市,此前这款车型已经在广州车展正式亮相,在外观上保持了全新一代k3动感时尚家族设计风格,综合工况续航里程将达到490公里。

  新车信息:

  1.采用了带有纵向条幅式设计的全封闭前格栅,轮毂为双色多幅式,长宽高分别为4650mm /1780mm /1456mm,轴距为2700mm。

  2.侧面棱角分明的腰线配合些许的溜背设计,车辆尾部两侧的排气管出口造型作为装饰保留了下来,后包围中央带有蓝色的饰条。

  3.高配车型预计提供adas高级驾驶辅助系统,动力方面搭载最大功率为184匹马力的永磁同步电机,搭配容量约为56.5kwh三元锂电池。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