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或将成为走量款?奥迪Q7将于4月底正式上市

来源:网汽车时间:2020-04-09 09:15作者:范莹编辑:赵月

  近日,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新款奥迪Q7将于4月底正式上市。据悉,目前已上市了三款限量版车型,搭载2.0T和3.0T发动机,售价为69.98-99.88万元;而普通版车型将于本月底正式上市,该车型也或将成为真正走量的车型。

  外观方面,新款Q7在旧款造型基础上对部分细节进行调整。新车换装了八边形一体式中网,中网内部加入6根垂直镀铬条作为装饰,精致中不失霸气的视觉感。前大灯组标配LED矩阵式光源,可选装HD Matrix LED技术,点亮后更具辨识度。此外,前杠下方也采用了全新造型设计,两侧大尺寸仿进气口搭配磨砂银饰板,运动感营造的很到位。

  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5063/1970/1731mm,轴距为2999mm。尾灯组更加扁平并被镀铬饰条贯穿,牌照区域与车尾厢盖持平的设计,采用双边共两出排气布局保险杠黑色/银色饰板。

  新款奥迪Q7内饰设计部分,完全放弃了和奥迪A4L或奥迪Q5L类似的布局,采用了虚拟座舱理念。其中,三联屏的设计营造出奥迪虚拟驾驶舱的科技感,取消了独立在中控台上的小屏幕,改为触控式的全新车机系统,屏幕也融入到中控台上的亮黑色饰板当中,看上去十分协调又不失高级感。值得一提的是,为顺应更多家庭客户使用需求,新款奥迪Q7还将提供7座版本。

  动力方面依旧是2.0T作为主打,有了奥迪Q8作为全新运动风格的旗舰SUV,新款奥迪Q7显然不会是追求运动需求的用户选择,2.0T的发动机在价格和油耗上能做到更高的性价比,是走量的主力车型。45 TFSI车型搭载2.0T直列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245马力,55 TFSI车型3.0T V6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340马力,全系使用8挡手自一体变速箱和quattro四驱系统。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