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国产Model3长续航版来了 或将本周推出

来源:网通社时间:2020-04-09 08:51作者:翟彤编辑:赵月

  2020年4月8日,我们从相关媒体获悉,国产特斯拉model 3长续航版或将于本周推出。根据网络中流传的信息,国产model 3长续航版售价或为35万元左右,但具体的售价尚不清楚。

  根据此前工信部的数据显示,国产特斯拉model 3长续航后驱版nedc续航为668公里,续航比目前进口版本车还要多出4公里。车身尺寸与进口版车型保持一致,车身的长宽高分别为4694×1850×1443mm,整备质量为1745kg,相比进口版车型减重8kg。

  动力方面,新车将配备一台永磁同步电机,最大功率为202kw,峰值扭矩为404n·m,电池系统将搭配一块能量密度为161wh/kg三元锂离子电池组。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