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特斯拉又提速?国产Model Y有望今年10月投产

来源:网通社时间:2020-03-06 09:51作者:周岳编辑:赵月

  前不久,特斯拉传出首批model y将于3月交付美国用户的消息,而现在国产model y也迎来好消息。日前,有媒体了解到,原定于2021年国产的特斯拉model y,有望在今年10月正式国产。

  根据曝光的时间进度表显示,今年10月将建成中国试制线,并进入试生产阶段达到生产标准,预计首批车型将于10月下线。随后11月将开始大批量生产,产能将逐步提升。

  目前,特斯拉上海超级工厂用于生产model y车型的二期工程正在快速推进,其产能规模至少与一期项目持平,届时该工厂将具备年产30万辆的生产能力。据悉,国产版model y前期仅提供标准续航升级版车型。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