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好用倍有面 10万起这几台车堪称赚钱小能手

来源:玩车教授时间:2019-05-05 10:57编辑:王厅

  由于展业需要,相信不少公司会面临选择工作车的烦恼。如何在可控制成本的范围下,挑选出一台能满足公司实际需求的车型,其实也是一个相当有技术含量的学问。

  由于每间公司的需求各异,有的要应付商务接待,有的因为工作需要因而有乘人载货的需求,因此作为一部合格的工作车,能满足可以实现多人承载,而且储物空间表现优异,才能应付工作上多用途的使用需求。而MPV车型的特性,正好和工作车所需要的要求恰好吻合。

  然而,工作车毕竟不是私家车,因为要求太多而导致购车预算太高(土豪公司当我没说),也会为企业带来负担,那么到底有没有一些性价比高且实用性高的MPV车型适合作为工作车呢?

   上汽大通G10

  指导价:14.98-26.98万

  倘若贵公司不但涉及团队通勤、且有商务接待的需求,尤其是经常要往返机场那种,相信拥有大空间,汇聚众多使用配置,乘坐表现很不错的上汽大通G10,会是你们最合适的选择。

  大通G10的诞生,主要就是为了满足公务用车以及是私企接待用车需求,顺应而生的商用型MPV车型。拥有3198mm轴距、全车长达5.16米,拥有庞大车身的G10,绝对称得上是一台不折不扣的全尺寸MPV。

  G10的外观沉稳而不失时尚,全身采用了不少镀铬饰条进行点缀,而且中后部车窗还采用了防窥视的隐私玻璃,商务气息浓厚;不但如此,该车还有双侧的电动侧滑门以及电动尾门,除了极大方便日常使用,也显得相当有档次。

  除了让车上七个座位都具备不错的乘坐空间外,G10的后尾箱还预留了能放下与座位数量所匹配的行李箱位置,因而作为商务接待用途来讲,G10可以轻而易举完成日常接待通勤及机场送接机等商务出勤。

  而在驾乘表现分析,G10拥有乘坐质感舒适且愉悦的表现,且第二排座椅支持前后滑动、靠背以及腿托调节,相信用来接待贵宾也不会显得失礼。加上不错的NVH控制,G10的乘坐体验绝对不会让你失望。

  只需要花上20.78万或22.98万,购买实用性颇强的中配以及次顶配车型,即可拥有这台空间大、配置齐全的全能商用MPV,相信如此之高的性价比,购置上汽大通G10作为接待用车,贵公司的老板绝对不会有意见。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