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主打2.0T配大空间MPV 16万起不为人所注

来源:豆哥不卖车时间:2019-04-02 13:00编辑:王雨

  研究汽车市场的许多行家,肯定比较清楚一件事就是7座的MPV车型备受青睐,既适合日常出行,也适合大家庭外出旅游,特别那些喜欢拖家带口的,就不用担心座位问题了。大多数人选择7座MPV车的原因就是看上它的实用性,因此很多车企就抓住了消费者这一心理活动,越车企们更是争前恐后,大量的MPV车相继而出。

  虽然都是MPV车,但每款车的差异还是肉眼可见的,就连空间方面的参数也有几厘米的区别。今天豆哥要跟大家聊的上汽大通G10,特别是空间方面,有一定的优势,同时最近也推出了新车型,15.78-22.98万的售价区间,相比同级别的车型会有一定的吸引力。那到底表现如何?现在来看看:

  外观方面,前脸给人的感觉就很潮流,三横幅式镀铬进气格栅,格栅中间的圆形标志大大加深了这款车的辨识度,车前的两个LED大灯占地面积很大,和进气格栅直接相连,让整部车看起来很大气,车头的线条设计效果绝佳,保险箱上的凹槽成为点睛之笔,侧身方面,从头至尾,线条给人的感觉就是清晰锐利,离地间隙比较小,顶部有显而易见的下滑趋势,尾部的设计干净利落,两侧大灯的下部由镀铬饰条包裹,大灯下方的车身有明显的凹陷感,尾巴上翘。整体上给人的感觉还是十分的时尚。

  内饰方面,目光所及的中控台很简洁,同时颜色搭配营造出了一股温馨感,并没有单一的采用灰白,而是融合进去了浅咖色,特别是座椅的搭配更是相得益彰,三幅式多功能的方向盘,一些按键位置设计的很集中,也很顺手,便于驾驶员控制,储存日常生活用品的空间设计的很多且够大,座椅还可依据身高或者坐姿自由调整,同时比较高端的设计就是座椅有通风、按摩、加热等功能,后排的座位空间也足够宽敞,后排出风口和USB都应有尽有,后备箱的尺寸也设计的合理,行李箱什么的完全可以塞进去。

  动力方面,上汽大通G10新车型将搭载涡轮增压柴油和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一个为150马力。另一个则为224马力,而柴油的峰值扭矩为350牛·米,汽油为345牛·米,变速箱也有两种:6速手动类型以及6速手自一体式变速箱,前悬架采用的是麦弗逊式独立悬架而后为五连杆式的非独立悬架。整体都是很中规中矩的配置,够力够用,但不算爆发性很强,毕竟是7座车。

  总而言之,这款车的外观方面比较符合当前的流行造型设计,而内饰各个方面的设计也很高端,动力方面可以根据车主的需求选择不同的搭配。但作为上汽相对边缘的品牌,虽然说主打2.0T配大空间,接近16万的起步价很难吸引大家的注意,性价比不绝对高,这是相当尴尬的事情,真不便宜!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