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2022款广汽丰田汉兰达日常实用性测试报告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2-01-22 07:09作者:赵旋丞编辑:李健利

  四、空间配置测试环节

  作为与消费者息息相关的空间测试方面,在此前的试驾文章《名副其实的标杆 试驾2022款广汽丰田汉兰达》,我们已经对其乘坐空间进行了体验,而此次将从日常生活中接触同样较多的储物空间及其便捷性等方面进行评测。

  前门板储物槽很有特色,底部储物槽最前段设计了专属的水杯槽,而上方扶手采用封底设计,虽然容积不大,但可放置硬币或车钥匙等物品。

  老款汉兰达中控贯穿的储物槽成为一大亮点,而在全新汉兰达车型上,新车将其改为分段式设计,如此一来可防止驾驶过程中物品发生滑动。

  挡把正前方配有一个不规则储物槽,拿取物品十分便捷。另外,中央扶手箱内部容积相当可观,同时还配有小型储物盒,用来分类摆放物品。

  第二排储物表现较为常规,不过第三排左右两侧分别设计了2个水杯架,对于第三排乘客照顾比较到位。

  2022款汉兰达后备厢表现令人满意,在座椅全部展开的情况下,后备厢仍有不错的储物能力,将地台掀起后,底部不仅配有随车工具,同时还可用来储物。将第二、三排座椅比例放倒后,此时后备厢进深非常可观。

  对于2022款汉兰达后备厢的基础数值,我们也进行了实测,开口长度为95cm;开口宽度为118cm;后备厢进深为51-114cm(第三排座椅放倒);后备厢地台与内部车顶的垂直高度为74cm。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