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果敢的转身 试驾东风日产全新一代奇骏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2-01-18 07:10作者:李东编辑:张航

  上市7年累计销量超过120万台,第三代奇骏以近乎完美的成绩谢幕,并且留下了“舒适”、“平顺”等成功秘诀。不过,身为继任者的全新一代奇骏似乎并不打算吃老本,而是另辟了一条更为个性的出路,不仅完成了从中庸到硬派的造型蜕变,还全面搭载了1.5T VC-TURBO超变擎发动机,试图用设计和技术再度征服消费者。

  外观:硬派造型融入前卫设计元素


  不同于上一代略带圆润的设计风格,全新一代奇骏的外观造型明显更加硬派,并且融入了时下主流的分体式大灯,向着年轻化靠拢,完全颠覆了人们对于奇骏的传统印象。

  前脸部分采用日产最新的V-Motion 3.0家族式设计语言,倒梯形进气格栅内部采用点阵元素装饰,搭配宽幅镀铬饰条,颇具时尚气息。分体式LED大灯采用长条形设计,远近光灯位于空气导流槽内,下格栅两侧还集成了独立的圆形雾灯,设计手法相当前卫。

  侧面采用双腰线以及悬浮式车顶设计,并且配备了大面积的黑色护板,配合微微凸起的翼子板,彰显出十足的力量感。尾部大体上延续了上一代车型的设计,不过换装了全新样式的LED尾灯,视觉效果更加精致,并且后包围面积也有所增大,进一步强调硬派定位。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