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赛道试驾极氪001 让人沉迷的不止3.8秒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22-01-10 09:18作者:纪琦编辑:王厅

  有人执着于大排量自然吸气,也有人坚信唯独V8涡轮增压能给人安慰。然而,金钱限制了梦想,执着败给了政策。注定小众化的圈层,让大部分性能爱好者只能行注目礼,最终感叹一句生不逢时。不过干涸的土地里,也能开出梦想的花。新能源浪潮来袭后,电动车加速快的特性成为了一大卖点,就好比今天的主角极氪001,3.8秒的百公里加速是宝马M、奔驰AMG和奥迪RS百万级产品才能拥有的成绩。看到这里,我想各位的脑海中定然浮现出了这句“一味地傻快没有灵魂”。先别急着下定论,今天就让我们把极氪001开上赛道,探寻它是否有加速以外的魅力。

  注:本文主要将为您带来极氪001在赛道与城市道路中的试驾体验。

  小结:极氪001在赛道中比想象的灵活,并没有过多受到“身材”与“体重”的影响。精准的转向,探不到底的极限和3.8秒破百的加速能力,让每一位操控它的驾驶员直呼过瘾。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