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被口才耽误的好学生 试驾岚图FREE增程版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2-01-10 07:09作者:张宇编辑:李东

  空间:整车空间表现出乎意料

  空间方面,岚图FREE整体表现都相当不错,身高170cm的体验者进入前排,调整好坐姿后,得益于独特的天幕设计,头部空间仍然具有接近三拳的距离,预计身高190cm体验者坐进去也非常轻松。而储物空间主要以大为主,不管是门板储物槽,还是中控台下方的储物槽甚至是扶手箱,开口都非常大,而且深度也比较可观,可以直接放入尺寸较大的物品。另外,前排还配备了手机无线充电和USB/Type-C/12V点烟器接口各一个。此外,两个杯架也都配备了限位装置,可以很好地固定住水杯。

  保持前排座椅不变,体验者来到后排,此时头部空间仍然具有两拳多距离,腿部约为四拳左右的距离,后排空间表现依旧非常出色。而且中间地台凸起也非常低,加上1.95米的车身宽度,完全不影响中间乘客的舒适性。而储物空间方面,后排整体表现不如前排,但日常使用也是够用的。另外,后排也单独提供1个USB和1个Type-C接口,可满足不同设备的用电需求。

  至于后备厢空间表现,岚图FREE也完全没有问题,可以放置多个大件行李箱,同时,后排座椅还可以按照4/6比例放倒,放倒后座椅基本呈现全平状态,空间可进一步拓展。不过由于后备厢地台下方放置了电动机和电池管理系统,所以该车地台是封死的。令人惊喜的是,岚图FREE后备厢同样配备了一个12V点烟器接口、两个挂钩、两个锚点以及轮胎充气泵等,小细节考虑非常周到。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