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这个级别的BBA中 X3是最爱不释手的选择

来源:网易汽车时间:2021-12-15 09:33作者:陈博斯编辑:王雨

  三年前国产新一代车型到来,让宝马X3终于扬眉吐气,不仅彻底改变了被奥迪Q5和奔驰GLC的压制局面,还一举成为了这个级别BBA三强之中最有竞争力的车型,如今这代X3迎来了中期改款,经过全方位升级调整之后,它依然还是这个级别中最让人爱不释手的选择!

  ※全系都穿运动装

  新款宝马X3提供的车型有所减少,目前只推出了25i和30i两个动力版本,不过好消息是全系都穿上了运动装,入门的25i是M套装外观,30i则全部是更炫酷的M曜夜外观,所以说不管你买哪一款,运动风格都是相当到位的,至于今天的这款30i版本,则是M曜夜套装在国产X3上的首次应用。

  M曜夜套装比之前的M套装更酷,车身上有了更多黑色装饰,就连车灯也都经过了熏黑处理,形成的视觉反差效果非常明显。

  除了新套装,外形上的设计也发生了一些改变,前脸首当其冲,更大尺寸的双肾格栅让X3也彻底走进了大鼻孔时代,而且格栅从里到外全都是黑色涂装,视觉效果相当炫酷,整个前包围的造型也是新设计的,棱角更加分明,还具有更强的立体感,车头经过这样一翻整容之后,看起来更帅也更凶狠了。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