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试驾广汽埃安AION V PLUS 集大成者

来源:中华网汽车 时间:2021-09-13 09:45作者:崔成编辑:王厅

  广汽埃安今年的动作可不小,年初全新紧凑型纯电SUV AION Y的上市,引领了10万级电动车在科技领域的新地位。高颜值的AION S Plus将科技氛围再次提升。随着广汽埃安发布超倍速电池技术和A480超充桩后,结合超倍速电池技术的弹匣电池、超充功能以及智能场景应用的埃安V PLUS也即将到来。

  埃安V PLUS可以看作是埃安V的改款车型,整体造型相比老款还是有较大的变化。造源于未来宇宙的设计语言,兼具科幻感与速度感。车头更前伸下压,型面圆润饱满,侧面将流线型和楔形完美结合,整车犹如子弹头般充满张力。

  头灯组采用了分体式LED大灯,家族化无脸设计,前大灯仿佛两只上下相扣的利爪,嵌入纵深的体量之间,散发出锋锐的光芒,牢牢抓取视觉中心。

  整车腰线如同子弹发射后留下的锋锐弹道痕迹,扎实犀利中彰显整车的速度感。隐藏式门把手与尾灯相连,凸显整车流线感、一往无前的势能感。

  尾灯贯穿尾部和侧面,锋利的折角与隐藏式门把手开创性连接,形似刀锋,彰显宇宙中舍我其谁的霸气。

  埃安AION V Plus外部还有多种车身颜色可选,新全息色是展现全新埃安色彩面貌的独特车身色。其色彩特性体现的是科技感,正面呈现玫瑰金,过渡到绿,然后再到紫色,赋予汽车科技精致、随光而动的感觉。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