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新旗舰新惊喜 试驾长安欧尚X7 PLUS

来源:网通社时间:2021-09-13 09:11作者:郑嘉文编辑:赵月

  空间宽敞 乘坐体验很棒

  写在最后:可以肯定的是,欧尚X7 PLUS综合产品力获得了全面提升。例如,蓝鲸新一代NE 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提供了更为强劲的动力,全新的底盘标定也带来了更好的驾乘体验。就动态驾驶体验来说,欧尚X7 PLUS确实惊艳到我。在智能化方面,欧尚X7 PLUS还带来了比肩新势力的车机系统,语音交互系统带来的高效沟通方式也很讨我喜欢。

  其实,相对于动态体验来说,我更在意欧尚X7 PLUS对细节的考究。它通过市场调研汇总用户的使用习惯,最终根据用户反馈的信息进行优化升级。力求将用户最喜欢的东西给予用户,而不是盲目的堆配置。以消费者的角度来看,欧尚X7 PLUS满足了动力强、空间大、坐起来舒服等多种家用车型的必备技能。从产品的角度来说,欧尚X7 PLUS是真正不负旗舰之名的产品。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