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别以为只有迷人的臀部 测试大众蔚揽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21-09-06 09:13作者:张敖编辑:王厅

  “Wagon”一词本不是用来形容旅行车的,在英语中翻译过来为“四轮马车”。随着欧洲汽车工业的发展,拥有货厢式尾部的轿车被称之为“wagon”,也就是旅行车。旅行车有着更大更规整的行李厢,这也是普通轿车不具备的附加价值。在国内,我们将wagon、旅行车俗称为“瓦罐”。

  德国人擅长造车,更擅长造旅行车。作为德系造车的代表,大众对旅行车有着独特的认知。今年年初,我们对一汽-大众CC猎装车进行了评测,这次我们找来中期改款的大众蔚揽,看完了shooting brake,我们再整个wagon!

  本次我们测试的车型为2021款大众蔚揽2.0T纵行版,为顶配车型,官方指导价格为33.88万元。经过《X-TEST车辆评价评测体系》“跑分”测试,它最终取得了70.5分的成绩(总分100分),推荐指数四星。

  主观地说,蔚揽最吸引人的地方还是车侧和车尾,“臀部”依旧迷人,在街上永远是天生焦点。可是除了臀部外,它不过就是朴实无华的大众,接受它的美也同时需要接受它的朴实。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