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离圆梦更进一步 试驾2020款奔驰G350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1-09-06 07:09作者:张航编辑:张宇

  从账面数据上来看,2.0T发动机听上去虽然有些“拉跨”,但是开起来后,你会发现这台发动机的动力很稳健,满足日常驾驶完全没有问题,整个加速过程十分线性,9AT变速箱换挡非常积极,甚至全程感受不到它丝毫的顿挫感。

  在行驶时,公路感受较为舒适,前双叉臂后整体桥的悬架组合可以过滤路面诸多震动,且在转弯时侧向支撑较为舒适,但在弯度较大的路段时,车辆侧倾情况还是略有严重,而这对于非承载车身的硬派SUV来说,是无法避免的。在运动模式下驾驶时,发动机反应比标准模式更为灵敏,且起步时转速得到明显升高,同时方向盘也变得更加沉重一些。

  在高速驾驶时,这台车表现就有些乏力了,尤其是在中后段加速时,虽然发动机降挡较为迅速,但提速时动力释放较为缓慢,少了此前大排量发动机的那份从容。

  刹车时,全新奔驰G350悬架支撑到位,表现比较稳定,但由于非承载车身以及较高的车身,在全力刹车时会出现明显的点头现象。在NVH方面,奔驰G350也做到了极高的水平,全车车窗均采用了双层玻璃,可以很好隔绝车外噪音。

  作为硬派SUV,奔驰G的越野能力是不能不提的,该车配备了全时四驱系统,并配有低速四驱模式,另外,该车的接近角为31°、离去角30°、最大涉水深度700mm,通过能力是毋庸置疑的。在低速四驱模式下扭矩可以放大2.93倍,换算一下我们得知,也就是说370N·m放大后,扭矩达到了1084N·m。

  该车轮间电子限滑介入也较为迅速,当有一个车轮失去动力后,系统会迅速侦察到并加以制动,表现较为灵敏。在使用差速锁时,需要按照按键上的123序号依次上锁,待车轮滚动后按键上方红灯亮起,则表明相应差速器已锁止。上锁后,方向盘不可过度转动,同时方向更不能“打死”,否则会对差速锁造成损害,损坏后车辆将无法移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