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2021款宝马4系日常实用性测试报告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1-08-04 07:09作者:赵旋丞编辑:贾冀鸥

  称之为革命性的产品变革,势必会引起业界的激烈讨论。对于宝马而言,全新宝马4系热议点就在于“大鼻孔”的前格栅设计,当然对于设计而言,好看与否因人而异,我们在此不过多讨论。不过对于换代后的全新4系,除了设计上向家族看齐,在日常实用性方面是否也有所升级,本期《实用性测试报告》将通过全方位评测给出答案。

  测试车辆:宝马4系 2021款 430i M运动曜夜版

  官方指导价格:45.98万元

  一、功能性配置测试环节

  测试车辆前车门均配备了无钥匙进入功能。经过实测,驾驶者需要携带钥匙,随后将手插入门把手便可感应解锁,经多次测试,该功能感应十分灵敏,且未出现失效情况;锁车时需要驾驶者触控门把手后方三条“棱线”位置即可。车内一键启动按键设置在了挡把左侧,操作起来较为便利。

  外后视镜采用按键调节,调节外后视镜时,需要通过“左”或“右”拨杆选定需要调节的一侧外后视镜,随即调节前方圆形按钮,调至合理位置即可。实测中,按键操作很有质感,调节过程顺畅,未出现明显卡顿的现象。同时,宝马4系的后视镜功能非常丰富,配备了电动折叠、后视镜记忆、加热、倒车自动下翻、锁车自动折叠以及自动防眩目功能。

  发动机舱盖的开启开关位置位于驾驶席前部左下方,熟知宝马车型的小伙伴都应该知道,宝马发动机舱盖开关需拉动两次,随后直接抬起发动机舱盖即可。打开发动机舱盖可发现,该车采用了双液压挺杆,符合该级别身份。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