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自带脑机接口黑科技 抢先体验创维EV6

来源:新浪汽车时间:2021-07-29 09:13编辑:王雨

  在造车新势力中,创维汽车其实并不算新人。创维EV6其实是在天美ET5的基础上进一步升级舒适配置和科技配置而来的。7月27日,创维EV6正式上市,售价15.28-24.98万元,定位于纯电中型SUV,而主打的车型售价区间在20万内,成为同级最具性价比的纯电中型SUV之一。除了价格实惠,创维EV6凭借创维强大的家电和智能技术的研发,给EV6上也加上了诸多的生活黑科技。

  创维EV6的整体外观与天美ET5几乎一致,采用现代“包豪斯”的设计理念,中网格栅与两侧大灯融为一体,让整个前脸看上去更加宽大,整体看起来创维EV6科技感十足。虽然前脸设计并不夸张,但是却非常丰满大气。

  头灯造型非常有棱角,线条和车头弧度融合,横排的内部灯筒显得非常有气势,头灯为矩阵式激光大灯,照射距离达300米。

  车身侧面来看,其腰线从前翼子板一直延续到尾灯处,给人厚重、敦实的感觉,前后隆起的轮眉也让该车增添了几分运动感。车身尺寸为4698x1908x1696mm,轴距为2800mm,再加上厚重的车身,能营造出出色的后排腿部和头部空间。创维EV6并没有一味追求外观的流线型,而是采用了成熟的设计风格,好处就是空间大,很适合家用。

  创维EV6配备了时下流行的贯穿式尾灯组,以及能够点亮的“SKYWORTH”车标,竖状三角形的示宽灯增加了车辆的辨识度。

  创维EV6的内饰整体颜色搭配采用了黑色/棕色的颜色搭配,并加入镀铬元素进行点缀,整体看上去更加年轻、时尚,12.3英寸全液晶数字仪表和12.8英寸全液晶显示屏是新车内部的亮点所在。此外,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旋钮式换挡机构为车辆增加几分科技质感。创维EV6的内饰设计并没有让人眼前一亮的感觉,但在各个细节之处更多考虑的是如何方便操作,实际体验中也正是如此,上手很快也很符合操作习惯。

  创维EV6还搭载了最新的SkyLink智能网联系统,SkyLink可以无缝接入创维全球首个大屏Alot生态Swaiot智能家居,与智能家居设备无缝连通,将车和家的生活场景融合,可连接上千种智能家居设备。同时,基于智能车家OTA系统,让语音、控车、泊车、驾控、娱乐都能通过远程智能升级,想您所想、时时最新。有创维庞大的智能家电的技术背书,创维EV6俨然就是一台有四个轮子的“家电”,再加上网络,可做到真正的车家合一。

  创维EV6还搭载了首创的非接触式传感技术,根据摄像头捕捉人脸状态,可实现监测例如血压、心率等生命健康指标,更好的检测用户的健康状态,通过人工智能光谱科学算法,精准评估用户生命特征,守护家人的健康。

  创维汽车还配备了智能脑电波催眠眼罩,引入脑机接口黑科技,可以科学准确测量脑电波及深度睡眠质量,同时根据脑电波自动生成助眠音乐,实时改变音乐参数,逐步诱导大脑频率进入θ波段(又称修复波,一般出现于极度放松时),使人快速进入睡眠状态,显著改善睡眠质量。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