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不到30万就能体验极致操控 试驾极氪001

来源:网通社时间:2021-07-22 09:56作者:杨梦辰编辑:赵月

  提到极氪汽车,关注新能源车的人应该都不陌生,包括我身边的不少媒体朋友也都是极氪001的“准车主”。28.1万-36万元的售价,双电机版零百加速3.8s,单电机长续航版NEDC续航712km,“真香”配置也是大家纷纷下订的原因。但是,极氪001爆单的背后,“准车主”大多是“云购车”,几乎没有人在开放道路上真正体验过这款车的操控性能。直到今天,极氪001终于开放了媒体道路试驾,这辆爆款车在开放道路上的表现又是如何?

  既然是极氪001的首次开放道路试驾,那我们直接上主题,关于操控层面,这辆极氪001的表现到底如何?先说结论,3.8s的加速成绩名不虚传,底盘素质出类拔萃。

  关于车辆对侧倾的抑制,后面还会有单独的场地绕桩试驾,我会更加细致的和大家分享。

  整体来说,极氪001的驾驶质感明显更加趋向于舒适性,同时又能兼顾一定程度的操控性。但值得一提的是,由于极氪001独特的豪华猎装轿跑定位,再加上接近5m的车长、超过3m的轴距,堪称超级跑车的性能参数,人们对于它的评价早已超越其30万左右的价位,对它的评价维度已经上升到主流合资豪华品牌标准。如果回到30万元价位,那么极氪001无疑是操控性体验最强的一款车,至少在2021年这个时间节点,它已经足够优秀了。

  极氪001动力总成的稳定性表现良好,在现场连续多次全油门加速并没有明显的衰减现象,官方表示以目前的车辆调试状态来看,可以保证至少8次连续加速也不会出现衰减,可见其三电系统的高度稳定性。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