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2021款比亚迪宋PLUS DM-i舒适性测试报告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1-06-03 07:09作者:李东编辑:张航

  测试车辆:2021款 比亚迪宋PLUS DM-i 110KM 旗舰PLUS

  厂商指导价:16.98万元

  以电池起家的比亚迪是国内新能源汽车的先驱者,2008年上市的比亚迪F3DM成为首款自主品牌混动车型,该车搭载了当时行业领先的DM 1.0混合动力系统,具有出色的油耗表现。如今,比亚迪正式发布了第四代超级混动技术,并率先搭载于宋PLUS DM-i车型上,除了燃油经济性进一步提升,性能也更加强悍。在动力优化的同时,全新技术加持下车辆在NVH方面是否也有优异表现?本期舒适性测试报告将为您揭晓答案。

  测试仪器介绍


  为了确保数据权威性,车质网《数据说话》将携手北京理工大学合作完成,测试过程中采用5种不同类型传感器,其中包含两种坐垫传感器、两套声压传感器与加速度传感器。测试数据分别来自19个采集通道,仪器接收到的信号均收集至北京东方振动和噪声技术研究设备中,确保所得数据的准确性与专业性都符合国家级标准。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