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2021款北京奔驰E300 L日常实用性测试报告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1-05-26 07:09作者:贾冀鸥编辑:刘迎

  说到国内中大型车市场,奥迪A6L无疑是元老级般的存在,其凭借着“官车”的形象在广大消费者心中树立了无法撼动的形象。但如今,随着消费水平的大幅提升,更多普通家庭因稳重的形象以及宽大的车内空间也开始考虑中大型车,这就导致了该级别车型逐渐向时尚和运动等年轻化的方向进行调整。北京奔驰E级便是受益者之一,其凭借着感性的设计和豪华的理念曾一度力压奥迪A6L和宝马5系,成为该级别销量冠军。那么它如此受欢迎,到底有哪些过人之处?实用性表现又有何独到之处?此次,我们将对这款车的日常使用便利性进行详细测试,为您揭晓答案。

  测试车辆:2021款 北京奔驰 E 300 L 尊贵型

  官方指导价格:53.58万元

  一、功能性配置测试环节

  无钥匙进入系统只需要将手插进车门把手便可感应解锁,而落锁时仅需触碰车门把手后方的矩形凹痕即可,四个车门均配备了该功能,十分便捷。测试过程中,解锁和落锁过程顺畅,没有出现失效的情况。

  后视镜调节采用按键控制,位于主驾侧车窗升降开关前方。调节后视镜时,需要先选择调节左或右后视镜对应的按键,然后按下中间的方向键即可调节后视镜镜面角度。调节方式直观,整个过程没有出现按键操作与镜面回馈不同步的现象。但调节区域空间有些狭小,调节感受并不算太好。

  发动机舱盖的开启开关位于驾驶席前部左下方,开启发动机舱盖需要先拉动车内拉手,再拨动发动机舱盖前方的锁止机构,然后上掀即可。发动机舱盖支撑杆采用了双液压挺杆,开启时十分轻便。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