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第三代哈弗H6日常实用性测试报告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0-11-29 07:09作者:赵旋丞编辑:刘迎

  一个产品是否受欢迎,看销量便知晓。哈弗H6虽然比不上高尔夫、卡罗拉等全球化车型,但它在国内绝对是SUV市场中的霸主。从初代开始,新车就凭借着实惠的售价、宽大的空间以及同级别优异的配置深入人心。而如今,这款神车已经来到了第三代,关于这款车我的同事也进行过详细的评测《国民SUV再升级 试驾第三代哈弗H6》,感兴趣的小伙伴可点击上方链接查看。而今天我们将通过日常实用性评测,看看换代后的哈弗H6在日常使用便利性方面的表现是否也有所进步。

  测试车辆:2021款 第三代 1.5T 自动 Supreme

  指导价格:13.49万元

  一、功能性配置测试环节

  第三代哈弗H6的无钥匙进入系统虽然仅支持前排两侧车门,但全系均有所配备,值得表扬。经过实测,第三代哈弗H6无钥匙进入系统比较常规化,驾驶者携带钥匙后,将手放入门把手便可解锁车辆,而触控门把手后端的“方块”按钮便可完成车辆落锁。经实测,解锁/落锁过程流程,无钥匙进入系统识别灵敏。此外,无钥匙启动也为全系标配,按键被设置在方向盘右下角,位置设计合理。

  外后视镜调节位置位于主驾驶车窗按键正前方,位置安排合理。调节外后视镜时,需要消费者先选择下方左右两侧后视镜,随后调节中间圆盘按钮即可,实际调节过程中,圆盘按钮调节与外后视镜角度变化保持同步,没有出现卡顿现象。此外,此次测试的是顶配车型,外后视镜还支持锁车自动折叠,一定程度上可避免因位置窄小发生的剐蹭。

  发动机的开启开关位于驾驶席前部左下方,仅需拉起一次开关即可,随后车外拨动机舱盖前端开关,再将发动机盖上掀即可。打开发动机舱盖可发现,该车配备的是手动支撑杆,考虑到同价位车型很少有配备电动液压杆,所以新车的表现符合预期。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