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依旧是标杆 试驾2020款吉利博越PRO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0-06-19 07:09作者:李健利编辑:刘迎

  其实我个人并不喜欢“暖男”这个词,感觉放在如今的惯用语境中,总是略带贬义。不过话说回来,暖男本意中的人畜无害以及对谁都很温暖友善,如果以这种感觉来形容一台汽车,那么贬义之感就瞬间荡然无存。吉利博越PRO就是这样一台能够给人以温暖的车型,虽然并没有特别突出的个性和特点,但是它面面俱到,毫不在意向外界展现自己,只是专注于做好自己分内的工作。

  外观:沉稳中庸 大气简洁

  第一眼看上去,吉利博越PRO的设计并不算惊艳,整体偏向沉稳大气的感觉,含蓄低调且略显中庸。这样的设计风格对于一台SUV车型来说显然是没什么问题的,比较迎合大众的主流审美,消费者当然也是喜闻乐见。其实,所谓的“中庸”只是一种为人处世的态度,并不代表没有特点,比如吉利标志性的涟漪式中网,放在吉利博越PRO上就显得十分和谐美观。

  除前脸造型外,博越PRO与普通版博越在外观方面并无明显差异。车头较高,且发动机舱盖上隆起的线条也颇具力量感,显得很有气场。大灯组经过了重新设计,内部结构较为复杂,反光效果璀璨绚丽。19英寸铝合金轮圈颇为精致,轮胎配备的是马牌UC6 SUV,兼顾了舒适性及操控性表现,是目前市场中主流的配置。车尾设计没有太多新意,两侧尾灯依然由一根银色装饰条相连,视觉重心较高。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