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数据说话:一汽丰田RAV4荣放舒适性测试报告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0-01-22 07:10作者:赵旋丞编辑:刘迎

  本期测试车型:2020款 一汽丰田 RAV4荣放 2.5L CVT 四驱旗舰版双擎

  厂商指导价:25.88万元

  丰田RAV4自1994年问世以来,全球累计销量已达到900万辆,这个数字远超当初丰田公司的预期。2009年丰田RAV4正式完成国产,引领了国内城市SUV潮流,作为城市SUV鼻祖,RAV4产品力均衡,较大的空间、平顺的动力等都是它的优点。2019年,已在国内服役6年的第四代RAV4终于迎来了换代,新车相比上一代车型发生了翻天覆地的改变,从平台到动力,从外观到内饰,全部焕然一新。特别是外观,一改昔日中庸的形象,摇身一变成为“硬汉”。彻底改头换面的全新一代RAV4,在消费者最为关注的舒适性方面是否也会带来惊喜?本期的舒适性测试报告就将为您揭晓答案。

  测试仪器介绍

  为了确保数据权威性,车质网《数据说话》将携手北京理工大学合作完成,测试过程中采用5种不同类型传感器,其中包含两种坐垫传感器、两套声压传感器与加速度传感器。测试数据分别来自19个采集通道,仪器接受的信号均收集至北京东方振动和噪声技术研究设备中,确保所得数据的准确性与专业性都符合国家级标准。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