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2019款沃尔沃V90 CC 新车商品性评价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8-12-18 07:12作者:张航编辑:刘迎

  作为国内领先的第三方汽车品质评价平台,车质网基于海量的汽车产品测试样本及科学的数据模型,推出“新车商品性评价”栏目。每月针对数款国内上市两年以内,行驶里程不超过5000公里的在售车型通过专业设备进行系统化的评测,以全面展示和分析国内汽车市场新车整体商品性水平现况,为消费者在选购车辆时提供客观真实的权威数据支持。

  本期测试车型:2019款 Cross Country T5 AWD 智尊版 国VI

  综合得分:362分

  V90 Cross Country(下称V90 CC)是沃尔沃旗下高端旅行车型,它不仅是此前V70 Cross Country的替代车型,也使得沃尔沃SPA平台的旗舰家族矩阵得以集结完毕,实现了从轿车到SUV再到旅行车型的全覆盖。与普通版V90不同的是,V90 CC在底盘高度以及外观细节方面进行了专属调整,增加了它的通过性能。

  沃尔沃V90 CC于2017年4月正式上市,据车质网数据显示,截至目前仅接到1宗投诉,尽管目前该车型国内保有量不高,但从侧面也可以反映出其质量口碑暂时表现良好。截止到11月,沃尔沃在华累计销售新车118,725辆,已经超过去年全年的总销量,再次刷新销量纪录。通过销量的提升不难看出,沃尔沃品牌已逐步获得国内消费者的认同和喜爱,作为沃尔沃最新引入国内的进口车型,V90 CC在漆膜水平和装配工艺等方面能否匹配进口车的身份,能否出现一些普通消费者难以发现的问题?本期“新车商品性评价”将为您拨开迷雾,用客观数据还原一个真实的沃尔沃V90CC。

  一、车辆外部评价

  本项测试得分:38分

  在整体外部评价中,沃尔沃V90 CC的表现符合预期,无论设计还是工艺都十分出色,展现了豪华品牌应有的实力。细节方面,例如整车漆膜均匀度、前翼子板与引擎盖板接缝大小等也都令人满意,均达到了旗舰车型应有的水平。

  在测试中,每个关键部位都会选取3个关键点进行测量,以评价各关键部位缝隙的均匀程度。从测试结果来看,2019款沃尔沃V90 CC的全车接缝均值为3.2mm,个别测试点的缝隙数据均匀度有待提升,例如右后翼子板与后备箱盖间缝隙,最大差达到了5 mm,不排除是车辆装配产生的个体现象,整体来看接缝还算较为均匀。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